ParaMochy.

和我相连接的都是另一个星球 微博Mochy爱夏天

一个不标准的自我介绍

这里是Mochy,一个画画里面话最多的。

我的所有图,大家可以无偿拿去做头像和桌面,但不允许未经允许的修改,私印和擅自转载盗用。

我希望我能记住每一个给我留言的小天使的名字。只要是评论,我都会看,如果真的很多很忙,没时间回复,我会心里默默给你点赞。告诉你我看过了。与其说是粉丝,我希望,你们就像一个个从未蒙面的盆友,陌生又亲切。

现在

我是涂鸦王国的一名讲师(2021年结束合作啦~)微博名是Mochy爱夏天

我有一个男盆友,他叫团长(2019年已经领证啦)

我有7只宠物 一只英短叫生活费 ,一只约克夏叫用不完,一只捡来的橘猫叫咋办 ,一只约克夏叫太多(2020.12.26买)还有两只乌龟 黄头侧颈龟叫苏菲2号(1号于5年前去世了)巴西龟叫马索。2022多了一只肥尾橘白守宫叫守财。

我喜欢听歌,旅行,从和团长在一起9年多,自己挣钱出去自由行。现在去过泰国,和朋友去了仙本那考了潜水执照。去了几次日本。喜欢吃喝玩乐买买买,并没有什么特别。(要不是因为疫情,这几年应该会去挺多地方的)

希望,你看到这篇专门写给你们的,我的个人介绍,可以真心的留下来。

能陪着我,从今天,现在的状态,看着我,从恋爱走入婚姻,成为人妻 (20190601已实现) 成为人母。和我一起,开辟更多国家,买更多衣服鞋子包包,画更多的画,聊更多的感受,就这样,一起,不经意间,走完这一生。

希望,我能用真心,换你。(话多) 

如果你来了,请留言,让我知道。

评论(440)

热度(15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