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Mochy.

和我相连接的都是另一个星球 微博Mochy爱夏天

我的情绪太容易被影响,昨晚一夜没有睡着,直到早上七点左右。想了很多事情。有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,感叹世界的冰冷和温暖,只在一瞬间就能转换。但,也有一点歉疚。是不是不应该在冲动之下,不给盗图博主打码。


       虽然之前和@少女壁纸Ar 公开了的还有没有公布的对话,我被气哭了。但,十一点多醒来以后,我发现她主动给我道歉了。因为我这里信号一直不好,我的截图一直发不出去(不知道发出去几点,我会一直点发送)


不论是出于真心悔过,还是大家的舆论压力,她道歉了,也受到了大家的批评教育。希望大家可以原谅她。


我也非常感激大家能如此温暖热心的帮助我。你们的留言和转发,我都有看,私信我也会回复。留言虽然并没有一一回复,但,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,帮助我,喜欢我。以至于,我有些受宠若惊。


虽然,这个浪潮,终究会平息,有一些网友也有私信我,我的图仍在被我不知道的博主,微信,QQ看点截签名发送。虽然我知道,这些事情,我们没办法在当今社会下,绝对消除。但,一个一个的你们,温暖又善良,切切实实的让我知道,毋以善小而不为,是如此。

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,我没有什么能回报给你们,除了我的画,还有对你们最真挚的感激和爱意。以后我的图,会尽可能把签名融入画里。大家还是可以拿来用做头像和壁纸桌面。也可以私信我,在说明用途我同意后,拿到没有水印的。


这一刻,我有一种,前所未有的感觉,是你们,无数个陌生的你们温柔而坚定的和我站在一起。


最后,我现在,并不觉得,自己那么无力了。

评论(60)

热度(2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