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Mochy.

和我相连接的都是另一个星球 微博Mochy爱夏天

之前在涂鸦王国讲课有5年多之久。因为自己身体原因,休整了大半年的时间。在这期间我有想过不再上课了,但是承蒙厚爱,不断有小伙伴私信问我什么时候开课。

所以,春暖花开,我也调整好了状态,终于,属于我自己的第一期0基础插画班终于成型了!!!

这个班不是临摹班或者团练课。这个班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熟练掌握绘画软件,形成绘画思维,能够知道一些绘画的基础原理,为自己未来的规划道路上打下基础。是想画什么不至于手足无措的班哦~

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真心。开启一场奇妙之旅。

更多信息咨询和优惠券领取请私我哦~

Ipad | procreate | ps | sai |0基础插画|

#procreate[话题]# #Ipad[话题]##0基础学画画[话题]# #画画[话题]# #插画[话题]#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